現在台灣時間100724 PM2:47

溫哥華時間100723 PM11:47

 

話說回台計劃一改再改

從最初的7/15

延到8/3

到現在決定待到簽證的最後一天

相信最無法接受事實的人就是我老爸啦

 

不過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很謝謝爸媽及好朋友的支持

我只能說這段日子

真的很開心很輕鬆

發現自己真的在Enjoy溫哥華的生活

 

至於現在在幹嘛

下一篇再來說明吧

 

每週二我家外面的超市都會打9折

最近又特別有做菜FU

因此連著二個禮拜都有新菜色啦

 

炒青菜之類的就不說啦

應該大家都會

沒啥好驕傲

 

就上次海鮮燉飯剩的魷魚還有

所以買了花椰菜一起拌炒

顏色還挺漂亮的啦

DSC08100.JPG

不過在這裡青菜要炒的好吃

好像真的不太容易

因為他們都是電爐

不是瓦斯爐

即使是調大火

也沒有快炒的感結

花椰菜好不容易炒熟

魷魚已經有點變黃啦

不過口味還行就是

 

再來下面二道都是我第一次做

是我看某一主婦部落客的介紹

步驟挺容易的

按照她說的做

口味挺OK的

 

當然礙於身在溫哥華

而且我又自己住

不一定能取得相關佐料醬料

又或者買太多有的沒的佐料醬料

也用不完

所以我就自己稍做調整試做看看

沒想到效果及口味都還不錯

我很滿意啦

 

這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應該看的出來吧

我本人愛吃義大利麵

超愛茄汁口味

這個蕃茄肉醬一次做起來

我一個人吃好幾餐

當然又帶去給Phoenix試吃

打打分數囉

 

再來是蕃茄牛腩

煮好放一夜之後

隔天更好吃

DSC08390.JPG

要吃的時候

加點高湯

把麵條煮好加在一起

就是蕃茄牛肉麵啦

不然也可以拌入太白粉

就是蕃茄牛腩燴飯囉

 

當然Phoenix又是試吃人員啦

 

之前認識的台灣情侶Evan及Kate

他們下星期要回台灣了

今晚找他們來家裡吃飯

我另外弄了個青紅椒炒蘑菇及炒蝦仁

蝦仁當然也是上次沒用完的啦

可惜的是我沒拍照

不過蕃茄牛腩頗受好評喔

被誇讚廚藝精進

 

我~~~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