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忙季結束後

還好我6月的schedule不忙碌

之前報的toeic課程

正好趁這時間去上

每週1,3,5 晚上7:00~10:00

第三週開始每週日下午還搭配模擬考

許久沒上課了

坐在補習班裡確實有些不習慣

 

也許也因為時間多了

去年萌生的出國遊學計劃的念頭

又在腦子裡轉啊轉

一直以來都頗羡慕週遭出國念書的朋友

當年好朋友bala在英國念書時

我與另一好友性感也曾一起跑到英國找bala自助旅行

那時就意識到這世界真的好大

何時我也能夠自己去見識一番

不過因為經濟問題

讓我對於出國念書這件事不敢奢望

這幾年自己工作存了一點小錢

轉了個念

也許我不一定要念學位

出國遊學就好

因為從小到大都一直住在家裡

個性雖不至於太依賴

不過多少還是過著備受關愛的生活

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 在外獨立生活

離開kupo進入kpmg也5年

再加之前kupo的3年

回顧職場生涯小女子也拼了8年多了

真的頗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幾年前就了解到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這碼事

剛好以前kupo同事eva的好朋友當年即是拿這種簽證前往澳洲

偏偏working holiday visa是有年齡限制的

只適用18~30歲

本人偶眼看今年9月就要滿29了

再不準備似乎就來不及了

這幾天發狂survey各路英雄好漢的bolg

爬了不少文 (個人覺得自己好像"著猴"了)

其實有不少國家都有打工遊學

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等等等

澳洲目前是我的第一考量

上星期五請了個假也先到IDP澳洲國際文教中心去諮詢

另外發現加拿大似乎也不錯

預計下禮拜再找一天去專辦加拿大遊學的機構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