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了錢

這下確定要去了

事實上工作早辭了

其實也已經走到無法回頭的地步

 

忙碌了五年

這個淡季,忙季的循環

總是影響著auditor的情緒

忙的時候痛苦到真的很想抛下一切立刻離開這裡

淡的時候又忘了曾經有多痛苦而又繼續走下去

我其實不討厭這個工作

只是工作時間長,deadline壓力大

再加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讓我覺得身體及心理都快負荷不了

喘不過氣了

我的精神壓力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甚至我發現間接影響了我的感情

 

我想要停下來了

或者可以說是逃避吧

出國的目的是念語言

去玩

去體驗人生

去休息

是什麼都好

這段時間

就讓我去做我夢想要做的事

 

所以

是不是可以不要阻止我

不要問我原因

不要問我去做什麼

不要說我去浪費錢,去浪費時間

不要提醒我放棄了什麼

就支持我就好了

我比你們想像的都要懦弱膽小

從作決定的那刻起

只要想起分離

我就忍不住眼泛淚光

 

我不知道能得到什麼或帶回什麼

我只知道而且相信

自己在人生旅程的每個轉角做的決定都會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