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晃了將近一個月

眼看我就要飛啦,,,

 

早上除了去兆豐銀行拿我的金融卡外

還陪了老爸去看醫生

心裡有些感觸也很擔心

我一直都知道老爸心裡有些結

除了身體的老毛病外

還有他給他自己的壓力與看不開

但其實很多東西我都希望他不要再去多想

我只希望他開心,有精神,平安健康就好

下禮拜三才能知道他檢查的結果

希望只是一般的情況

不會有什麼大礙

 

晚上與爸媽三人到三重七條龍吃燒烤

DSC02691.JPG

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

少了老弟是有點可惜

 

根據我吃燒烤的經驗

七條龍口味還ok啦

不過因為是單點

所以3個人吃下來也不算便宜

但因為是非假日

於是店裡客人不多

服務人員也就靠桌幫我們烤

我們就負責吃就可以啦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幫我們烤肉的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DSC02692.JPG 

小我10歲,,,,,GOD!!!

巧的是還是輔大學妹咧

 

我們還點了加拿大生蠔啦

不免俗的叫我老爸捧著菜來一張

那貝殼不是生蠔真正的家來

只是擺盤而已

DSC02694.JPG 

後來還麻煩小姐

幫我們三個人來張合照

 DSC02695.JPG

 

看著照片的時候

我也不免俗的有些傷感

這段時間吃了多場歡送會與家人聚餐

而當大家問我心情如何的時候

我還真是越來越答不出來

興奮,期待,緊張,害怕

坦白說後者居多吧

 

做了這樣一個重大決定

這個月有時候還是會突然問自己

這樣真的OK嗎

說真的

是對是錯我真的都不知道

未來會是怎樣的狀況

會有怎樣的變數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得由我自己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