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是091104 PM2:18

溫哥華時間是091103 PM10:18

 

今天正式上課去了

約8點15分到學校

我的Level是High-intermediate

事實上我不是很滿意

總覺得應該要比這個好才對

比我當初在台灣測的Pre-Advanced低了2級吧

擔心我若無法升級

可能會影響我找工作

無奈

 

  DSC02927.JPG

班上有13個同學

除了我以外

還有1個台灣女生

他是MeiLin(美琳)

2個韓國人

1個日本人

1個我聽不懂他是那裡人

口音非常的重

其餘都是巴西人

 DSC02926.JPG

下午我選的是Listening & Speaking

在另一棟大樓上課

這堂有15個人

又認識了另一個台灣男生evan

他與他女友Kate一起來加拿大打工遊學

跟我一樣是上Intership course (也就是一半時間念書,一半時間工作的課程)

他們也是選4個月念書再加4個月工作

他女友的程度較低

於是與他不同班

另外還認識了1個土耳其人

西方人的特點就是他們明明就很年輕

但長的超老的

他們還說我看起來不像29歲

哈哈

而韓國人及日本也都超好認

就長那個樣子

那日本女生必定會化妝

即使現在是冬天也穿短裙及長靴

男生一定都會看起來很有型

看到他們我就覺得自己打扮太樸素

真想把衣櫃搬來

 

難得今天天氣好

因為Meilin去年就待過溫哥華

所以我請她帶我,台灣情侶,2個韓國同學去Stanley Park走走

Stanley Park是溫哥華最大的公園

DSC02931.JPG DSC02932.JPG DSC02933.JPG DSC02934.JPG

像森林一樣

據說用走路繞完一圈要2個半小時

當然我們就只有在外圍散散步就回去啦

樹葉都變紅了

這裡真的很漂亮

下次我還想再來逛逛

還可以租腳踏車呢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囉

 

我個人有點擔心最後還會是跟台灣人及韓國人混在一起

天啊

這不是我要的耶

 

昨天Amy說

我應該試著用英文寫些短文

簡單描述一下今天吧

Today is my second day to school.

After the test, my level is high-intermediate.

I fear this level is too low to get a job in vancouver.

I need to improve my english in the four months.

When I finished my class, the classmates and I went to the stanley park in the afternoon.

The stanley park is like the forest, and it's the biggest and most beautiful park in vancouver.

I hope I can go the park again.

真的寫的很粗淺

很多東西也還沒寫到

但我想睡了

今天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