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台灣時間091105 AM2:34

溫哥華時間091104 PM10:34

 

我今早起晚了

幸好我室友梳洗完

發現我還沒起床

敲了我的門

不然我不知我會睡到幾點

 

妙的是

老師今天竟然沒出現

一直到9點15分

負責教務的經理出現

她問我們怎麼沒有老師

然後她就去打電話

5分鐘後她回來說

老師沒有接電話

不知是否有啥意外

於是她就代課了一堂課

第二堂又由另一個代課老師來教我們

真的很怪

我希望明天不要再有這種狀況

 

早上出門看了氣象

仍是好天氣

但據說從明天開始就要下雨

於是下課後

同學們討論要去什麼地方走走

然後就一群拉一群

最後就大家一起到ILAC附近的Gastown去走走

DSC02983.JPG'

Gastown最出名的就是Steam clork

DSC02990.JPG 

團體大合照.JPG DSC02991.JPG

今天又認識了一些同學

中間這個女生與我不同班

她叫"嗚哈"

當然我不知她名字怎麼寫啦

但發音很像嗚哈

最酷的是她從法國來

我一聽到立刻說要跟她照相

右邊是我同班同學

一看就知是韓國人吧

他戴太陽眼鏡不是因為他耍帥

因為他說他剛做完雷射

眼睛不能照到太陽

 

我們大夥逛一逛之後

又回到ILAC附近的Coffee shop聊天

約4點我就從市區回Homestay

 

以下是英文小短文

I got up late.

As my roommate got up, she found me don't get up.

She kconk at my door and woke me up.

The teacher didn't show up todey.

So we had the other substitute teachers.

Today is sunny day too.

After the class, we went to Gastown to visit the steak clock.

One hour later, We went back the downtown and found a coffee shop to take a rest.

I left for my homestay from downtown about PM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