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台灣時間091106 PM2:11

溫哥華時間091105 PM10:11

 

我今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有新照片

 

今天一到教室

又發現了一個新老師

天啊

這已經是我第一個禮拜見到的第4個老師了

 

他叫Allen

我不是很喜歡他

雖然當我們發言時

他會糾正我們的句子

但他流露出與ILAC不太熟的樣子

而且他讓我感覺他原本是代課老師

因為之前的女老師KARA突然沒來了

所以他變成正職

這讓我覺得很怪

我對這件事覺得不是很舒服

我想如果他再表現的如此不好

也許我會去要求換班或什麼的吧

 

下午學校安排了免費活動要去Granville Island

晚上六點則可以免費進到溫哥華的一家名叫au bar的酒吧

但因為Mei-lin及Jin-sun都沒有要去

而我沒帶相機

再加上我還不太好意思打電話給Homemom說我不回去吃飯

所以我就都沒去

 

Mei-lin說下課後要去圖書館找他男友

於是我們就跟著一起過去

之前我就聽室友說圖書館很大

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

真的是間很大

而且外觀建築特別的圖書館

書本超多

環境很明亮

R0021743.JPG R0021747.JPG R0021743.JPG

 

 

以下是英文小短文

I have a other teacher today.

I don't like this teacher whose name is Allen.

Maybe he is a substitute teacher before.

After Kara disappeared, he became a full-time teacher.

I hope this situation can become better.

If not, I think I will probably change my class or do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