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溫哥華時間是091118 PM3:13

台灣時間是091117 PM11:13

 

今天竟然沒有下雨

但可惜的是我有Level up test

下課後無法隨ILAC的活動去English Bay走走

 

第一天正式上Michael的課

Michael看起來比Allen年輕許多

他的學生真的很多

我覺得他的教室也比較大

抱著緊張的心情上課

因為真的都不認識大家

可能也很難像跟之前的同學們那麼熟

不過

有得有失吧

但大家都是國際學生

應該都會很nice吧

 

Michael上課是真的比較生動活潑

他不會讓我們從頭到尾直坐在位置上念課文或回答問題

我們多數的時間都在練習表達及與同學討論

約2~3分鐘他就會立刻打斷我們

再幫我們換組,換位置及換主題

繼續和別的同學練習

當然都是圍繞著目前課本Unit 5的內容

授課速度較快, 也較為緊湊

而且他還會給額外的文章讓我們討論

他若發現我們說錯的

他會糾正我們

他要我們專心聽

聽完他會給我們時間抄筆記

上他的課

我完全不想睡覺

真的跟上Allen課差太多了

 

由於我教室跟原本教室實在太近

果然就在下課的時候

原班級的同學在走廊上看到我

就跟我打招呼

問我去那

我告訴他們

我換課了

他們問我覺得怎麼樣之類的

突然Allen就出現在我們附近

而且他看到我

還跟我打招呼

他問我"你的新班級如何"

我回答"嗯,ok啊,我適應中"

他還祝我好運

我立刻回他"You too"

事實上非常監介

但我昨天就想過

鐵定會遇到的啊

所以我一定要表現的大方

可能不夠光明磊落啦

畢竟我沒有當他的面直接告訴他

我對他教課的想法

而是直接跟學校談

事情難兩全啦

而且我目的是在維護我的權益

並不是協助老師教學吧

 

中午我還很不要臉的

回原班級跟同學吃飯

巴西同學們很nice的說想念我

我回答說, 我也想念大家

那個最厲害的巴西女生Natia

她說她這星期六要回去了

所以這星期五我們應會幫她踐行

我們問她為什麼那麼快

不是要到下個禮拜五嗎

她說一方面是她想家

另一方面是她覺得Allen真的不好

就打算放棄回去了

我真的覺得這麼對他們來說

真是太不公平了

 

星期二及四的下午是選修課

我選的是Listening and Speaking

老師是芭芭拉

好像一直沒提過她

因為這堂課我完全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我本人很愛芭芭拉

 

其實照理說選修課應該會有很多來自不同班級的同學啦

但剛好絕大多數都是我們早上班的同學

也就是我早就認識的人

大家都非常喜歡她

每次都覺得上她的課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

 

AM2:30我去考了Level up test

這次只有5人應考

除了台灣情侶的男生Even外

其餘都不認識

他女友Kate在另一間教室

要升High-Intermediate跟要升Pre-Advanced

是分開考試啦

就題目不同的意思

Meilin, 日本同學Maki, 韓國同學Ji-sun

他們都覺得我應該可以過

但當我看到題目後

頓時覺得totally沒希望

題目是關於龍捲風吧

我猜

我到現在還不想面對

不想去查那個單字

先有一段文章

就描述龍捲風的特性, 風速, 何時會來, 通常發生在那等等

再來會放CD

CD裡講的是颱風

同樣也是描述颱風的特性, 風速, 何時會來, 通常發生在那等等

然後要寫一遍150~200字的文章

根據你看到及聽到的

去比較龍捲風及颱風

我傻眼

我知道考試的規則

因我有先問過同學

但我沒有想到主題會這麼難

坦白說我聽到的單字我不一定會寫啦

雖然我還是榨出那一篇文章

但我想..........兇多吉少

明天中午就會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