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時間是091121 PM4:09

溫哥華時間是091121 AM00:09

 

星期四晚上我10點就睡了

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

 

星期四PM2:30我參加了第二階段Speaking test

其實非常簡單

約15分鐘就結束了

2個人一組

老師發給一人一張圖片

自己的圖片不可以讓對方看到

然後輪流描述給對方聽

對方若有問題可以提問

雙方都清楚後

那張紙的下方有四個句子

選一個你覺得最符合你剛聽到的圖片描述的句子

 

我partner的圖片是駕駛人開車講手機

而我的圖片是有4台車撞在一起

其中一台是卡車,而一台客車被撞飛

大概是太簡單

我們又很快就結束

反而讓我擔心起

也許評分會非常嚴格

 

今天一早到學校

就立刻衝去確認我成績

我通過了

下星期就直接去讀Pre-Advanced

希望我可以有個好老師

 

於是今天也就成了我在Michael班上的最後一天

有點可惜啊

真的還蠻喜歡Michael的

搞不清楚他幾歲,來自那裡

但我想應該很年輕

而且為什麼外國人頭都那麼小啊...可惡

這就是Michael.JPG 

他教學生動靈活

遵守學校規定

上課後10分鐘沒進教室的人

都不准再進教室

坦白說中南美洲的人真的很隨性

這個規定就可以規範他們走來走去及姍姍來遲

也就不會影響我們上課

 

每天早上

Michael都會叫我們圍成一個圓圈

然後他會給我們一些主題讓我們討論

可能是前一天上課的複習或今天他要上課的東西

這一個禮拜因為Unit 5及6的緣故

教到一些詞有關生氣,後悔,超自然現象等等

於是我們的主題就會是

*曾經發生什麼事讓你覺得後悔?

*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你相信超自然現象嗎?

*你有宗教信仰嗎?

2~3個人一小組討論

最重要的是

他會坐在旁邊聽各組講

還會寫下有問題的句子

然後告訴我們應該要如何講才正確

每換一個題目他就會幫我們換組一次

 

於是你有機會跟每個人講到話

才一個禮拜

我跟所有的同學都有講話

而且大家也認識我

Michael從第2天就記得我名字

只有第1天下午我到他教室時

他問了我名字

再來就沒再問過了

於是我完全沒有因為從第三個禮拜才開始加入他們

而覺得格格不入

 

這禮拜教的文法是關於未來式,未來進行式,未來完成式

於是他安排我們2個人一組

一個人扮用水晶球,塔羅牌,看掌紋占卜的靈媒

另一個人就扮詢問者

演靈媒那個人就要用學到的文法造句預測對方的未來

很有趣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Michael其實不太讓我們抄筆記

他覺得多練習多造句就可以記住

他要我們專心聽

而且上課他也不准我們用字典

有問題直接問他

 

他還會準備其他教材

像他會放西洋歌曲讓我們練習聽力

之前是他會在白板上寫上10~15句的片語或短句

都是從歌曲中截取出來的

然後他會先解釋我們不同的用法

幫我們分組

然後撥放音樂

聽到白板上的字出現時

各組就派人上來畫掉

再來他還會發歌詞給我們

但有些句子是空白的

要讓我們填空

不全多是寫在白板的字

然後就再撥一次音樂

大家訓練聽力填空

還會準備一些小故事

讓我們分組或個人閱讀後

再分享給不同的人

 

大概也因為他年輕而且活潑

學生跟他互動良好

而且同學間感情也都不錯

對我也都很友善

 

今天剛好是一個墨西哥女生Sofia的最後一天

DSC03238.JPG  

他們還幫她準備了蛋糕

DSC03246.JPG

真貼心

我也稍微跟大家提了

我剛好也是最後一天啦

同學們還大心的說

真可惜我這麼快就有難開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捨不得

不過沒辦法啦

當然我跟大家都拍了照片

DSC03240.JPG 

 

下午又異常的沒有下雨

我跟Meilin去了Granville Island

難得天氣晴,就到Granville Island走走.JPG

從Waterfront station搭50號Bus就可以到

他就靠近海邊

算是一個小港口

停了很多船

DSC03260.JPG

還有很多鴿子,海鷗在那裡

海鷗飛來飛去,不怕生又肥.JPG

DSC03270.JPG 

DSC03267.JPG

還可以搭這種小船Ferry Duck到其他觀光景點

1way是CAN3

這是觀光小船,叫Ferry Dock.JPG

Granville Island就是一個觀光區域啦

 

規劃了市集,特色小店,餐廳等

 

光超市

 

我就逛的不亦樂乎

這裡面就是Granville Market啦.JPG 

 

新鮮蔬果超漂亮的.JPG

 

DSC03279.JPG 

 

DSC03283.JPG 

 

DSC03286.JPG 

 

DSC03280.JPG 

 

DSC03282.JPG 

 

DSC03288.JPG 

 

這區花藝也超漂亮.JPG

 

更多的相片在相簿裡啦

 

商店裡超多有可愛的小東西

 

我莫名的也拍了100張照片

 

約4點多天已經差不多開始變黑

 

就該回家啦

 

等公車中,該回家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