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是091123 PM2:56

溫哥華時間是091122 PM10:56

 

這2天溫哥華天氣算不錯

星期六雖有下雨但不大

而且下一會就停一會

星期日就沒下雨

 

不過

我本來就沒啥計劃

所以仍純粹走市區觀光行程

 

韓國室友因忙碌功課

週末2日都去圖書館準備作業

Sandy需要工作

於是就我與嘉文兩人到Robson street逛逛

Robson street是溫哥華市中心最著名的購物商圈

各式各樣的商店、精品店、藝品店、美食餐廳處林立

也可以算是他們的名店間

因為還蠻多名牌店也在這條街上

還看到了一台怪車

DSC03377.JPG

超誇張的啦

車上佈滿玩具

前面車蓋上還有一個小噴水池

DSC03373.JPG DSC03374.JPG DSC03375.JPG

嘉文說

這台車都停在Robson street上

也算是著名的景點啦

我看他車窗都沒關

看來車門應該都沒鎖吧

司機搞不好就在附近咧

 

本來想再到English Bay走走

但因又開始下雨

於是我們跑去Sandy的餐廳小憩

餐廳是賣台灣菜

我們一人都點了陽春麵及珍珠奶菜

其實口味真的還不錯

魯蛋及珍珠奶茶真的頗道地

不過這樣也要了我CAN10

DSC03382.JPG

但老闆娘很不討喜

因為對Sandy有些無理的要求

像她明明就只是當女服務生

但也得自己準備零錢找客人

餐廳並沒有設收銀台

覺得她真的很會做生意

吃虧的都不會是她自已

Lorna說沒設收銀台非常的奇怪

我們也都這麼覺得

但是我上禮拜因Nadia的Farewell party

而去的那家餐廳

女服務生也是自己幫我們結帳

從她的零錢包拿出零錢找我們

所以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楚

這到底是正常還不正常

另外Sandy被排到的工時超少

1個禮拜才有1~2天班

果然在國外

都是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後來我們在餐廳裡待了3小時

等Sandy下班後

就一起回家

 

今天我早與Meilin約好要去Metrotown

之前老爸叫我幫他留意健康食品

我跟Meilin詢問的結果

她說在Metrotown附近的Crystal Mall

裡面有華人開的健康食品專賣店

我可以詢問我要的產品

老爸要的海狗油

服務人員說海狗油跟海豹油其實是一樣的

海豹油1瓶約CAN18

另推薦天然的維骨力1瓶約CAN64

均是買3送1

但考量寄回去運費問題

我想我還是等到要回去的時間

再去買好了

 

來到這裡每天都下雨

路上超多行人穿著雨鞋

我也超想買一雙

無奈Wal-Mart的雨鞋雖便宜但不好看

但有牌子的CAN60~150不等

不明白光雨鞋為什麼會這麼貴

在Aldo看到一雙黑色雨鞋邊邊有扣環設計要價CAN45

之前看到沒買

最近認知確有所需後

今天在Metrotown的Aldo

已經沒看到他踨影

但在某家商店買了含稅後CAN44的靴子

雖然是塑膠皮

但版型很好

穿上去超顯瘦

如果再找不到我覺得適合的雨鞋

看來我應該只能靠這雙靴子度過雨天啦

DSC03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