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是091203 PM3:29

溫哥華時間是091202 PM11:29

 

這麼晚還沒睡

當然就是在煩些雜事囉

 

我真的覺得我諸事不順

之前以為12月的第3個禮拜

我可以跟室友一起去Las Vegas玩

但因為他們要去五天四夜

我實在不方便請假

只好放棄

然後本來以為自己第三個禮拜會去Las Vegas

而與同學要去的三天二夜西雅圖之行

就要求同學安排在第一個禮拜

不料Las Vegas去不成

我卻也沒想到要跟同學說

那我們可以第三個禮拜再去西雅圖

進而促成大錯

我將會錯過12月5日的學校聖誕派對及12月6日的聖誕遊行

ILAC的課後活動Schedule也太晚update了吧

老天爺要不要這麼捉弄我啊

 

再來又發現一件慘案

今天下午請Meilin陪我去Joyce看了房

外觀有點老舊

但內部正在翻修

房東說他買了那房子很久

最近打算出租

於是開始整理房子

房間還ok

還有個很大的對外窗

房租CAN420

包水電,暖氣,熱水,洗衣機,廚房,微波爐,網路,電話

可惜那房子的位置離捷運站有段距離

出了捷運站還得坐公車

下車後再步行一小段

於是只好跟房東說抱歉囉

 

回到Homestay

又打了幾通電話

要不就沒人接

要不就租出去了

因為我用Homestay電話撥

其實真的很害怕對方回撥

那Lorna就會發現

所以我已經打算之後都去我同學家打電話

 

沒想到不幸的事發生的這麼快

晚上就有人回撥問說是否要租屋

還問說是不是日本人

我在樓上房間

聽到Lorna回對方打錯號碼啦

當時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後來嘉文說

Lorna應有在懷疑

還問她說我打算住到何時

 

祕密計劃無法祕密啦

才一天就被抓包

我現在超怕Lorna問我的啦

到底是要裝死還是坦白從寬

不過我只是計畫還沒確定啊

這樣偷偷摸摸實在很不像我作風

 

但同學,室友及玉鼎Emily都說

 

確定找到房子再通知Homestay

 

又想兼顧與Homemom的關係

 

又想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

 

到底該怎麼做啊

怎麼住個Homestay也會有人情壓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