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時間是091220 PM2:18

溫哥華時間是091219 PM10:18

 

其實是這樣的

星期四下午下課後

我就到玉鼎去跟Emily說

我確定在1/16要搬出Homestay的事

剛好他們正在討論

星期五玉鼎要舉辦的聖誕交換禮物趴

所以我也就給他報名下去啦

 

急忙趕快跑去挑禮物

金額上限是CAN15

於是我在H&M挑了條彩色圍巾及他們新出的脣蜜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他們還有免費盒子可以供取用說

省去了我包裝的花費及時間

這是我挑的禮物,彩色圍巾及脣蜜.JPG 

 

星期五下課後

就直接到玉鼎報到啦

規定是要穿紅或綠的衣服唷

總共有26個人參加

所以有26份禮物喔

總共有26份禮物喔.JPG 

Maggie阿姨及Emily準備了超多東西給大家吃

Maggie阿姨跟Emily準備了超多食物.JPG 

格紋襯衫就是Emily啦

而穿黑色帽T則是Irene妹妹Phoneix

她和我同一天來溫哥華

我們搭同一班飛機

這天是我們抵達溫哥華後第一次見面喔

站在我旁邊的就是Emily.JPG 

綠色衣服就是Maggie阿姨啦

最左邊就是Maggie阿姨.JPG 

我抽中的號碼是16號

交換禮物的規則很有趣

每個人先抽一個號碼決定抽獎順序

抽中1號的人先挑一個未拆封的禮物

然後立刻拆開啦

而2號的人若喜歡1號的禮物!

可以直接搶過來

那1號就再去挑一個未拆封的禮物

看懂了嗎

所以號碼越後面的人越好

因為可以看到大家的禮物

我抽到的16號.JPG 

 

我拿到的禮物是雪人裝飾

附有開關可以開啟氣泡吹動中間的亮片

而且還有不同顏色的燈閃爍呢

因為我之前的人陸續拆了禮物

我就覺得這個好可愛

所以當叫到我號碼時

我毫不客氣搶了別人的禮物

我搶到超可愛的雪人裝飾.JPG

 

其實約有1/3的禮物是巧克力

另外還有帽子,星巴克聖誕馬克杯,GAP長襪,茶葉,瑰柏翠護手霜,聖誕樹盤子,雪人小夜燈,麋鹿燭台等

隨著拆封禮物

我忍不住跟著驚呼連連

但下面有2個禮物真的是很特別

竟然有人準備輪盤耶 

應該是想說過年可以好好賭一下吧

竟然有人買輪盤.JPG 

這個女生抽到的竟然是

青蛙洗碗刷

真的是有點給他OOXX吧

買青蛙洗碗刷當禮物,,,真的讓我很錯愕.JPG 

不過

沒想到我的禮物還挺受歡迎的

唯一的兩個男生都分別搶了他

是想送女友嗎,,,哈

Enguee搶到了我買的圍巾.JPG 

經過數次厮殺後

Phoneix搶到了我準備的禮物啦

最後我的禮物又被Phoneix搶到啦.JPG 

 

整個交換禮物的過程真的很有趣又好笑啦

約2個小時後

聖誕交換禮物趴完滿結束

大家來張合照唄

DSC04177.JPG

照片有點失敗啦

如果有拿到其他照片

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