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是091224 PM2:40

溫哥華時間091223 PM10:40

 

今天的期末考

我考的還是很差

雖然我的分數可以升級

但感覺真的很不開心

為什麼到Pre-advanced來之後

考試這麼難掌握

 

本來今晚我要去參加Phoenix學校的聖誕派對

都已經請人家買了票了

結果

我忘了帶護照或國際駕照

我沒辦法去啦

因為從市區回Homestay拿再出來

實在太累了

所以只好放棄

 

Phoenix前晚還貼心提醒我

但我今天下午要跟室友去買Lorna及她男友的聖誕禮物

本來打算請室友幫我把包包帶回家

因為溫哥華的酒吧

有的竟然要叫你把包包,外套都要寄放

還要收保管費耶

所以我換了個小包包出門

不料忘了把國際駕照換過來啦

看來我來到這裡

跟飲酒作樂參加派對這件事

真的很沒緣份耶

昨天晚上我跟Mina去溜冰

下午先去Mina公寓念書

Mina做晚餐給我吃

她人真的很好啦

讓一個小妹妹準備晚餐

真是不好意思

DSC04265.JPGDSC04266.JPG

她做了泡菜味噌烏龍麵

好吃

我要學起來

之後自己做

 

Mina說在Nanaimo站附近

有一個大型溜冰場

據她朋友說是奧林匹克選手練習場

但我不確定啦

她上禮拜去過

蠻大的,而且很乾淨,人沒那麼多

她想再去

所以我就說我也要跟她一起去溜

DSC04267.JPG DSC04269.JPG

這是我第2次溜冰

這次完全沒有跌倒

速度也比較快囉

但其實溜冰好累

腳會很酸呢

超多人都溜的很好

真想學後退溜及轉彎跨步的溜法

DSC04271.JPG

這個溜冰場開放給民眾使用的時段不一

所以要看他們的scheudle

像這天就只有6:45~8:00

其實溜一個小時就很累

DSC04275.jpg

 

以下又是英文小短文

Missing christmas parties twice.

I am really unlucky.

Acutally it's a party of phoenix's school tonight

And I already asked phoenix to buy the ticket for me.

I forgot to bring my ID.

I didn't want to go home and back to downtown.

However I gave up this chance to enjoy the christmas part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