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時間是100119 PM2:50

溫哥華時間是100118 PM10:50

 

昨天跑去Grouse Mountain滑雪

因我害怕溫哥華天氣持續變暖

再來又遇到冬季奧運

立刻找朋友安排滑雪

 

左邊是Jason

他到溫哥華囉

上禮拜天當Tour guide帶他到市區及Stanley Park走走

這禮拜就約他一起去滑雪囉

Jason也到溫哥華啦,立刻找他一起去滑雪.JPG 

一樣先搭Sea Bus到North Van

再轉搭Bus上山

今天天氣不太好,Grouse Mountain也下雨,而且還霧茫茫的,.JPG 

禮拜天天氣真的不太好說

抵達Grouse Mountain時

竟然下起了大雨

打著傘領裝備

撐著雨傘領裝備.JPG 

全副武裝

全副武裝,我只租了鞋子及雪板喔.JPG 

我有外套及雪褲

只要租雪板及鞋子

手套免費

再加纜車門票

共can70

2個人都是第一次滑雪.JPG

要搭纜車上山

要搭纜車上山.JPG 

在纜車內與Jason合照

他含蓄地說我好像變圓了

我立刻回他說

是真的變胖啦

幹嘛一直提醒我啦

我超羡慕他竟然在多倫多變瘦了

Jason說,我真的變胖了,,,可惡.JPG 

早上朋友們先教我和Jason基本功

雪板與雪一接觸

真的很滑

所以一開始就先練單腳滑行

還有平滑煞車

以及如何穿著雪板站起來

真的很重要

因為在坡道跌倒後

不一定會遇到人啦

要靠自己站起來的

再摔了幾次之後

然後我們就試滑短坡道

一樣邊摔邊前進

終於到底啦

然後要再搭Snow Lift回到坡道起道

滑下一個短坡,要自己搭Lift回去.jpg 

滑了2個小時

就休息吃中餐啦

我超餓的

DSC04656.jpg DSC04657.jpg

餐廳外

有一個溜冰場喔

Grouse Mountain也有溜冰場.jpg 

天氣真的不太好

不時都在飄雨

而且還霧茫茫的

DSC04668.jpg 

這是著滑雪板要走動的姿勢

一腳固定,一腳活動

正在接受有滑雪板經驗朋友的教學.jpg 

這是我的雪板

超可愛的

我的雪板超可愛.jpg

真正在滑時

就是二腳都要固定在板上囉

 

這是我們下午挑戰的初級長滑雪道,又長又陡.jpg 

下午我跟Jason就去挑戰初級的長坡道

有夠長

好幾次我都在想到底到了沒

朋友們盡量陪著我們一起滑

最後靠自己滑下來的喔

當然還是有跌倒啦

我靠我自己滑下來的唷.jpg 

3個人都是第一次滑這長坡道

滑完這回合

我和Jason,Phoenix坐在起點休息了一會

開始自拍啦

3人溜完一回超長滑雪道,就休息自拍起來啦.jpg DSC04684.jpg

後面那個就是長坡道的Lift

Lift是不會停下來的喔

所以到站之後

又要自己踩在雪板上滑下來

超難

我每次一出來就摔倒

只有一次滑的比較遠才摔倒

 

後來整個下午就瘋狂地滑長坡道

天氣逐漸變好

霧都散啦

從這裡可以看到North Van及West Van說

再滑一回,發現霧散囉.jpg

從這裡可以看到North Van及West Van喔.jpg 開始瘋狂的滑長坡道,但途中都得休息一會.jpg

這個姿勢就是在長坡道中間較平緩處稍做休息的模樣啦

 

天色變暗

於是點燈囉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唷

天暗囉,開始亮燈囉.jpg 

超美夜景.jpg 

DSC04707.jpg 

DSC04713.jpg 

DSC04715.jpg

DSC04717.jpg

 

這天從11點滑到6點多

真的很累

因為是初學者

不停地的跌倒

又不停地的爬起來

消耗很多體力

而且為了在雪板上平衡

也得用盡全身的力量

所以我現在全身都在酸痛

 

但真的超超超好玩

而且我覺得我有滑雪板的天份喔

一下子就捉到要領

哈哈哈

得意

 

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