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時間100608 AM6:00

溫哥華時間100607 PM3:00

 

話說我的打工日記很久沒Update啦

之前寫了一篇打工達人

當時因為不想太多人知道我工作的事

所以把他鎖起來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啦

因此已經開放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找出來看看

 

本人有二份工作

一個是Subway

一個是麥當勞

二份都有正職的fu

因為班都不少啦

 

這次來說說麥當勞

其實麥當勞每月都有員工活動

4月時我剛好參加到一次

他們要去打Laser Tag

就是像漆彈一樣的遊戲

只是是雷射槍

而且被打到不會痛

DSC07270.JPG

這地方還蠻遠的

要到2 zone去了

記得搭了好久的skytrain

DSC07272.JPG

星期三的晚上買一局送一局

第一局是個人賽

第二局就是分TEAM對抗

一局CAD8左右

DSC07271.JPG

付完錢之後

還要先到電腦輸入個人資料

DSC07279.JPG

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就是身上要穿的裝備及槍

 

玩一局大概20分鐘左右

場地很暗

跑的我累死了

而且我還撞到鼻子

痛得我眼淚都飆出來

當下還怕自己流鼻血

連著好幾天鼻樑的位置都有點黑青

 

但還挺有趣的啦

我的分數算中等

沒有太遜喔

DSC07276.JPG

DSC07280.JPG

DSC07275.JPG

DSC07277.JPG  

 

玩完來個大合照

其實同事多半都是菲律賓人啦

而且年輕都比我小

哈哈

DSC07273.JPG

DSC07274.JPG

 

 

5月28日是我麥當勞的最後一天

當時因為我計劃的問題

所以麥當勞就辭掉了

 

做了將近3個月的麥當勞

最後一天竟然還真覺得有點不捨

DSC07454.JPG

 

從剛開始的緊張不已

到後來的駕輕就熟

心情轉變還真不少

頭二個禮拜

每次上班前都得反覆的看筆記

上班前還上加拿大的麥當勞網站

去看一下英文名稱和食物對比照

中間休息時

回想一下又學到了什麼

一點一滴地累積

 

雖然

有時客人很機車, 很怪, 很神經病

雖然

要打掃Lobby, 要清廁所, 要倒垃圾

DSC07455.JPG 

但我都上PM12:00~4:00的班

下午班幾乎都是固定班底

大家人都很好

而且工作氣氛都很歡愉

有時候反而覺得自己苦張臉

真跟他們有點格格不入咧

 

下班前在櫃台

請客人幫我拍照

 

這是我最喜歡的Manager

他是Joe

長的很高大

我上班的前幾天

都是他值班

他幫我很多

而且還鼓勵我說我做的很好

 

剛開始連加拿大的錢幣都搞不太清楚

算的很慢

有次客人點了Apple Pie

我因為差了幾秒

導致被另外一個同事服務的客人拿走了最後二個

客人在櫃台向Joe抱怨我的時候

記得當下的我真的很想鑽個地洞把頭躲起去

但沒想到Joe還幫我出頭說

我才上班第二天

當我是算數學校的嗎

我超感動

DSC07452.JPG

這是負責後台的Zahra

她都上週一到週五的8:00~5:00

DSC07453.JPG

這是Red

她在麥當勞做了三年啦

我超喜歡她

一開始跟她上班時

也還是處於常出包狀況

後來跟她聊天

她說開始都是這樣的

誰不會弄錯

還有Marylow

算是個嚴格的媽媽

每次都會指導我要怎樣怎樣

她對客人超熱忱

語調超高昂的啦

大家知道我最後一天

就准許我上班拍照啦

站在我旁邊的是Melisa

也是Manager

我也很喜歡她

她每天都笑笑的

都很開心的樣子

服務客人的態度及精神超級超級熱忱

真的很令人佩服

中間的大哥是Richard

他也是負責後台

右邊的是Peter

是個很可愛的弟弟

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閒聊

他也做很久說

前一陣子換了制服

應該是升級成crew trainer的關係

 

其實還有一些一起共事過的人我還沒跟他們拍到

 

最後一張Punch report

前幾天去還制服時

跟另外二位頗重要的manager也拍了照啦

 

 

這是Cathy

應該是華裔加拿大人

所以她會說廣東話

是個超認真的員工

而且每次都會抽背我麥當勞當月目標或當月活動

我都答不出來

真監介

還真是不認真的staff咧

 

最後這是Mohammed

跟我同年說

是我們店裡老闆下來最大的Manager

總覺得他是有點怪怪的人

常常開玩笑

搞的我都不知他說的話是真是假

 

當初是他面試我

而且一口就答應雇用我

失戀的時候

意外被他發現

因為他當時也受情傷

所以他在工作空檔時陪陪我說話

並且鼓勵我

還在我傷心難過打電話請假不想去上班的時候

說不准

叫我一定要去工作

真的很謝謝他啦

DSC07861.JPG  

 

My Gosh

雖然在這裡工作時間不長

我真的有不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