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091031 PM04:00

溫哥華時間091030 AM00:00

 

原本今早

Irene要我起床後

打電話給她

但我竟然睡到11點半

一直到我室友佳文叫我

我才起床

下午二位室友佳文及Sandy帶我認路

搭Skytrain去玉鼎溫哥華總公司

再帶我去學校及銀行開戶

 

因為我很笨

在台灣時全部換加幣旅支

沒有換部份現鈔

於是佳文先幫我買票

Homestay到Downtown是2 zone

票價是CAN3.75

嘉文幫我買skytrain車票中.JPG 

Homestay附近的Skytrain站名叫22nd street

從Homestay走下來約要15分鐘

也可搭公車

因為Homestay算在山坡上

所以去Skytrain是往下走

回程就是往上爬啦

DSC02767.JPG

DSC02770.JPG

一直搭到Granville站

玉鼎在Howes street

事實上我現在已經有點搞不清怎麼從出站走到玉鼎啦

因為Granville出站方式有二

一是直接上到一樓,走大街

二是走通道連結百貨公司引道

總共有3間百貨串聯在一起

佳文說冬天冷的時候

大家都走百貨公司裡面

於是有些小複雜 

溫哥華玉鼎.JPG

玉鼎溫哥華總公司只有2位人員

就是Maggie阿姨及Emily

他們也是看起來很友善

DSC02773.JPG

這邊就算是溫哥華Downtown啦

DSC02775.JPG

離開玉鼎後

佳文帶我去找ILAC

他在Skytrain的最後一站Waterfront

與Granville只差二站

因為我還沒有月票

要再搭Skytrain

就要再花1.75買1 zone的車票

於是佳文說我們步行過去就好

途中還看到位於Vancouver的KPMG

KPMG in Vancouver.JPG 

這就是Waterfront站

DSC02783.JPG 

走出來之後

過一條街

就到ILAC

他在Hasting street

DSC02785.JPG 

然後我們就趕路走到CIBC去處理銀行的事宜

與玉鼎配合的是位華人Job

當然用中文服務我們啦

人很風趣

講解的也很清楚

 好笑的銀行行員Joe, 他的Halloween裝扮是假髮,在他旁邊的架上.JPG

因為正值Halloween時節

連銀行行員都略有打扮呢

服務台的小姐扮成女巫

一走CIBC我就被他嚇到啦

銀行服務台小姐打扮成女巫.JPG 

因為我除了開戶,還得設定網銀,領提款卡,設定密碼及存入旅支

在CIBC待了好一會

看到他們行員大合照

我與室友Sandy也衝過去加入他們

要求與銀行行員來張團體照.JPG 

還與扮成日本忍者的行員合拍

這位先生坐在最靠近門口的office

他就那樣一身打扮背後插著武士刀上班喔

超有趣的

扮成日本忍者的銀行行員JPG 

奔波了一天

3人再搭Skytrain回Homestay

他們二個都比我小

坐在後座的佳文才22歲

我的媽啊

佳文在這裡念設計Diploma

Sandy則和我一樣正在念Intership課程

 DSC02794.JPG

到家後

Sandy戴上她的牛仔帽讓我拍照

3個人就又玩了起來

 可愛的室友Sandy,今天扮的是cowgirl,手上來的是黏著槍.JPG DSC02800.JPG 嘉文也來一張.JPG

事實上在路上

也可以看到很多有裝扮的人們

還在Skytrain Granville站的通道裡

看到有人扮成Bat Man裡的小丑

非常像

整個臉都化妝

真的很想拍他

但他看起來非常恐怖

所以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Sandy說

我剛好是Halloween過來

沒有參與到一些party

但事實上我覺得還好

雖然沒有去pub,夜店,之類的party

但在街上,Homestay裡,以及附近的住家

我已經覺得很有Homestay氣氛啦

還蠻開心的

 

佳文跟Sandy還說

這個Homemom在聖誕節的時候

也同樣會佈置家裡跟交換禮物

到時包準我會被家裡的狀況給嚇到

比現在Halloween的佈置還厲害

讓我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