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091119 PM2:14

溫哥華時間091118 PM10:14

 

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有好消息吧

DSC03214.JPG 

這張是我writing test的成績單

雖然昨天本人已呈現放棄狀態

並不抱任何希望

但接近中午休息時間

我就越覺得緊張

實在沒想到

 

Level up test的第一關Writing test

 

我竟然,,,通過啦

 

興奮的想大叫啊

再來就是明天的第二關Speaking test啦

順利的話

下禮拜我就升級到Pre-Advanced

 

這禮拜天氣真的不太好

我都沒去那玩

當然就都沒拍照

雖然我老爸每天都期待有新照片

但我實在不想拍沒主題的東西

非常無聊的堅持

我懂

不過也只好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今天上Michael的課

一樣非常開心

覺得Michael真是個Funny的人

而且他會準備不同的教材

讓我覺得他是有備而來

他也會讓我們不停地練習說話

真的超感謝負責換課的經理Shwna

當初幫我排進Michael的班上

 

其實可以換課固然是件開心的事

但因為當初是自己去跟Shwna反應Allen授課的問題

而非透過學生顧問

Shwna是加拿大人

是Native speaker

而且是日本顧問Sumiyo說我可以直接去找她談

於是我自己走進她的辦公室

表達我的opinion

當然不能說Allen無聊

這不是個理由

我舉了些例子告訴Shwna

讓他知道Allen授課有多糟

我覺得多不開心

在她了解後

她幫我換班

其實我覺得讓我覺得有成就感的是

我靠自己的力量去爭取這件事

 

 

以下是英文小短文

When the noon was coming, I felt nervous.

I couldn't image that I can pass my writing test.

But I did.

I have been so exciting and have wanted to scream.

The second test on Thurday is about speaking.

If I can pass it, I will study in Pre-Advanced class next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