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091124 PM2:45

溫哥華時間091123 PM10:45

 

今天是我進入Pre Advanced的第一天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哇,,這已經是我的第三個班級了

 

一早到了ILAC

先確認我的教室及買課本

新班級在另一棟London Building裡

不在Main Building

可是我的朋友們幾乎都在Main Building啊

看來我得重新認識朋友

沒關係,這樣最好

我可以再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課本又花了我CAN55

我們三個台灣人都PASS了Level up test

舊課本剛好用原價賣給台灣情侶的女生Kate

 

進到了教室

新老師叫Ben

班上約10個學生

大家都很友善

目前我還在適應中啦

還不知道詳細狀況如何

 

這禮拜是第四個星期

所以又要考試啦

而且還是星期三writing (包括聽,讀,寫)

星期五考speaking

我Miss掉的部份

只好靠自己補強啦

 

我利用休息時間跟Ben確認了他授課進度

以及測驗的範圍

他大概覺得我很認真

除了誇讚我一下

還跟我說

叫我不用擔心

 

下了課

我由於沒有計劃

而且又開始下雨

於是早早回家念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