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是091126 PM2:34

溫哥華時間是091125 PM10:34

 

這禮拜依然都下雨

所以只要雨小一點或一段時間沒下雨

我就覺得很開心啦

昨天早上出門是沒下雨

剛好遠方出現太陽光

立刻拿出相機來

你們看

我每天出門的時候

天空都還很陰暗

DSC03404.JPG DSC03406.JPG

一路搭Skytrain從22nd street坐到最後一站Waterfront

約莫要30分鐘

Waterfront一樓的星巴克排著一條長龍

DSC03407.JPG

加拿大人不喝咖啡

一天好像沒有開始一樣

我來這裡只喝過一次星巴克

還喝大杯摩卡

但那是因為我同學Meilin的男友在星巴克打工

他招待我喝的啦

DSC03213.JPG

加拿大其實有便宜又好喝的咖啡

 

像Tim Horton, Blenz coffee

 

DSC03197.JPG

 

DSC03190.JPG

 

價錢大概只有星巴克的1/2

 

不過星巴克的生意還是佷好喔

特別要推薦一下

上面第二張Blenz coffee的摩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摩卡

他不是只是用巧克力醬或巧克力粉

而是用巧克力下去打的喔

還可以選白巧克力或黑巧克力說

 

其實我覺得還好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來加拿大也算省了一筆額外的支出

 

這禮拜已經過了3天囉

我都非常早回Homestay

天沒黑就到家啦

為什麼呢

因為本人又要考試啦

怎麼我覺得我來這裡都一直在應付考試啊

 

這禮拜是所謂的期末考

在每月的第四個禮拜四及禮拜五

週四考writing test

週五考speaking test

由於我是跳級到Pre-Advanced的

如果這次我考過75分的話

Pre-Advanced我只要再念4週即可

若沒過,就按正常程序念8週

 

雖然我還是略有準備

但須自己補強之前沒上到的課程

在Pre-Advanced這個Level真的沒有像在High-Intermedinate那麼容易

我第一天上課時

 

還真的都搞不太清楚老師在講什麼

授課內容及課程都較之前困難

單字較長較艱深

同學的程度確實較好

而且無論是來自那個國家的同學

都沒有很重的口音

 

我其實已經做好沒過的打算啦

就按部就班的念他8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