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100330 PM14:31

溫哥華時間100329 PM11:31

 

每週約上班6天

其中有2~3天要上10小時

其餘約6小時

坦白說班太多

還真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話說上上星期六

跟店長一起上班

她看我的狀況之後

同意讓我再跟著同事上班個2天

之後就自己上場啦

 

於是

我拿到了鑰匙

以後要自己關店囉

用了W先生送的很醜的新加坡紀念鑰匙圈

DSC06951.JPG

 

這幾天上下來

幸好沒有什麼突發狀況

除了有些客人很機車之外

真的很多人很莫名其妙, 又沒禮貌

 

不過Closing shift除了要接客外

從4:30到10:30這中間

工作schedule簡單描述是這樣的

1. 整理垃圾及紙箱

2. 拿麵糰出來發酵

3. 拿垃圾去倒

4. 清理烤箱

5. 清理麵包櫃

6. 擦拭作業平台

7. 掃及拖內場

8. 倒掉熱食保溫的熱水並關閉電源

9. 擦拭外場桌椅 

10. 掃及拖外場

11. 清理咖啡壺,補充相關用品並擦拭平台 

12. 擦拭飲料機

13. 掃及拖前場

14. 補充醬料並清洗瓶身

15. 擦拭玻璃

16. 關一半的鐵門

17. 關閉作業平台冰箱電源

18. 關閉烤箱電源

19. 收拾所有的食材並送入大冰櫃

20. 再次擦拾作業平台

21. 關上鐵門

22. 再次掃內場及外場

23. 再次拿垃圾去倒

24. 算錢

很多有的沒的雜事要做  

 

 

關店了的模樣

DSC06952.JPG

這就是內場啦

DSC06953.JPG

以及儲藏區

DSC06954.JPG

在Superstore裡的Subway

DSC06955.JPG

Superstore是開到11點

Subway則是開到10點

在Superstore裡也算有好處啦

因為我們沒有廁所

廁所是Superstore的

所以我不用掃廁所

 

再來是

起碼比較不危險

聽我同學說

她的Subway前一陣子差點被搶

本來有4個人本來要闖進來搶錢

幸好她同事關店時

有記得先鎖門再算錢

於是歹徒作罷

換搶別家

 

上星期四

店長叫我中午過去2小時

因為我老闆要看我狀況啦

 

話說

我來這裡上班後

都還沒遇到老闆

當初是去老闆的另一家分店面試

他是這家店缺人

所以我來這邊上班

據說老闆好像都是中午會過來

聽同事說

老闆應該是會看我的速度啦

還有叮嚀作三明治給蔬菜的份量

 

不過我來的這2個小時

老闆先叫我站收銀台

幫忙收錢及詢問要不要套餐,或加點飲料

再來就叫我去接客

但因為中午真的很忙

所以我詢問完要什麼三明治,什麼麵包後

一切開麵包後

幾乎多由店長及同事接手

他們跟生產線一樣

速度超快

 

然後他就教我

當客人使用Subway卡時

要如何處理等等

 

就這樣

2個小時過去啦

結果老闆也沒特別說什麼

但我想我應該是過關了吧

 

我老闆是個超好的人

而且很風趣

重點是他是白人

聽同事說是從智利來的

這就是為何我平平在Subway上班

但命運比和我一樣是Intership的同學來的好的原因

白人老闆比較不會苛刻員工

 

本來想跟他來張合照的

誰知他2點不到就離開

也不好意思叫住他啦

 

後來我2點下班

就說要和店長及同事拍照

我店長好像還有點被我嚇到

我就說要給我家人看的

他們好奇我在什麼地方工作

哈哈

DSC06957.JPG

左邊的是店長Alka

是印度人

右邊是同事Suriya

是從斐濟來的

 

其實她們都是阿姨啦

但都對我很好

他們跟著這個老闆做事已經要10年囉

你們看厲不厲害

可見我們老闆人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Suriya

她長的超可愛

一開始是她訓練我一小時

第二天也跟著她一起做事

雖然她會一直叮嚀我那裡要改進,那裡要怎樣

但她人很好

 

可惜訓練我的Michelle已經休假去啦

當初沒有跟她合照

她是菲律賓人

跟我同年

第一天上班就是跟著她做事

後來也跟著她上了2天班

她挺著7個月的肚子做事

我看的都心驚膽跳

她也是個很好的人

而且很有意思

 

當Michelle問我幾歲時

我回她30

她說她也是

她立刻比著她的肚子說"This is second one"

我回她 "I am single"

她還問我那你男朋友在台灣嗎

我說對

她接著問,那這邊呢

我說"No"

她還回我"是Not yet吧,你可以在這裡也找一個"

整個就是很妙

 

DSC06958.JPG

 

DSC06960.JPG

雖然第一個禮拜是受訓

但算是沒什麼壓力啦

 

通常我到的時候

湯都賣的差不多

有時剩下一碗

Suriya就會說留給我

DSC06964.JPG

那2片餅乾也是她沒放進架上

說可以給我吃的

不知道這2片有何問題

因為看起來好好的

有時是破成一半

就不好賣給客人

她就給我

她說她的小孩都大啦

現在不吃餅乾了

當然我若要餅乾

還可以再拿免費的啦

 

茶也是Subway賣的

店長上次跟我一起上班

說我感冒

叫我喝點薄荷茶

所以這幾天我都改喝茶

之前都嘛喝沙士,可樂

 

晚餐就趁空檔吃三明治啦

之前在台灣

覺得Subway還好

食物都冷冷的

但來這裡

三明治是可以選擇要進烤箱加熱一下或不要

所以目前覺得Subway還不錯吃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吃膩的關係

 

而且最近迷上Subway的餅乾

下工後

都會外帶回家

送進微波爐加熱一下

超好吃

 

今天是Jason的生日

他說他想要低調過

我就跟Phoenix說

不然叫他來Subway

我請他吃三明治

 

他們來探班

也可以順便幫我拍照啦

DSC06965.JPG

我實在太矮啦

只剩下一顆頭

而且制服只有L號

我穿起來超大件的

DSC06966.JPG

DSC06968.JPG

Jason站的就是Order區啦

Subway的點餐方式是這樣的啦

先選你要那種三明治

三明治不同,價錢也不同

再選你要那種麵包

還可以選要那種起司

然後要不要進烤箱加熱

接著選蔬菜,醬料,塩,胡椒

DSC06969.JPG

DSC06970.JPG

本來打算請他吃Footlong的

就是12吋的長條三明治

但他說6吋的就好

 

那我就推薦我現在的最愛

Flatbread, 雞肉加培根

這麵包吃起來像比薩的餅皮

但是比較軟

而且一定要加BBQ醬

 

這是我另一個同事Nicole教我的

她是中國人

才24歲

但已經結婚啦

也算是訓練我的人

人也很好

就是她以為我才10來歲啦

哈~~

我受訓的第一個禮拜有些東西不太清楚時

就用中文再跟她確認

有機會再跟她合照

 

其實我們家店店員超少

大家都算我的Train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