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在午睡的睡夢中

接到玉鼎Irene的電話

明明早上才跟Irene聯絡過

她告知因加拿大簽證還沒拿到

所以她幫我預約10/22美簽interview

沒想到下午就接到喜訊

我的加拿大簽證拿到啦

 

想想我辦加拿大學生簽證的程序還挺順的耶

 

從6月打定主意在今年要出國後

比較明確的是

只有確定自己想走打工遊學或打工渡假的方式在國外Long stay

不過一直拖拉到9月中才決定學校

我個性實在太猶豫啦

主要是網路上有太多資訊還有朋友們口耳相傳

好的壞的聽的太多

就一直被影響啦

 

然後9月18日約好到代辦簽合約,填寫學生簽證的相關資料

9月底預訂10月29日的機票

雖然離出發日只剩1個月

但幸好ez travel還有機位

而且同意我可以延到10月中再開票

 

10月初收到Irene通知可以去她那裡拿體檢表

10月2日到醫院去做體檢

烏龍的是因為我來不及去洗照片

中山醫院移民體檢的小姐允許我用後補的方式

於是我10月5日用掛號寄出照片

10月9日簽證竟然就下來啦

 

我的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頓時覺得我真是幸運兒

此行去加拿大一定會非常順利

哈~~~~

 

其實加拿大學生簽證取得的時間對我真是可大可小

如果在10月中前拿不到簽證的話

我的機票就來不及開票

我可能也就趕不上11月2日開學

就必須改上11月底開學的課程

等於我11月一整個月都閒置在台灣

連明年預定的行程都得往後說

當初我與Irene講好

反正因為我自己決定的太晚

會發生這種事也認了

還是請她以我會念11月2日的課為前提去做準備

幸好這個麻煩的狀況沒有發生

 

因為還有計劃到美國去玩

所以還會加辦美簽

目前Irene幫我將Interview時間改到10月14日上午7:45

我哩咧有夠早

不過時間急迫了

只要AIT有時間再早我都去啦

聽說有加拿大學生簽證再辦美簽會很快喔

希望也是可以一樣順利

畢竟劃撥金額要4,323元及服務費320元

對我這個沒頭路的人來講

現在每一筆支出都心很痛說

 

目前還沒有搞定的List

仍在更新中啦

1. 機票開票

2. 美簽

3. 語言學校須繳交資料

4. 申辦永豐銀行信用卡

5. 兆豐銀行提款卡開卡及申請國外提款服務

6. 購買翻譯機及文法書

7. 其餘待購行李清單

還是有好多拉拉雜雜的事還沒做咧

 

不能再墮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