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台灣時間091104 PM2:28

溫哥華時間091103 PM10:28

 

我已經有點想睡了

我想來到這裡生活作息會變的很正常吧

 

早上6:30就得起床啦

今早Homemom開車帶我去學校

開課第一天

新生約有60個人吧

他們幫我們測驗SPEAKING及筆試文法

事實上我們是坐長條桌

於是一小桌可坐四人

一長條約有個15~20人吧

SPEAKING測驗時

老師會坐到你這一區

他一起與3~4個同學談話好了解你程度

文法則是要求在30分鐘內回答60個問題

 

ILAC還發了張小MEMO給我們

上面有些問候別人的話

讓我們去與同學交談

而不是只是坐在那

我遇到了約4個巴西人

3個日本人

1個韓國人

還有1個阿拉伯人

日本人及韓國人都很害羞

不太說話

事實上我覺得他們說的也不太好

而且也不太聽得懂

巴西人就不一樣了

我覺得他們本身就英文底子

可能只是稍做增進

而那個阿拉伯人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他英文也非常不好

也聽不太懂

而且發音很糟

才22歲

可是看起來超像35歲吧

而且他們阿拉伯好像有政策是政府出錢讓他們來國外念書

1個月生活費CAN2,700

我還不知道有沒有包括學費

天啊

是我的2倍

他看起來非常不認真

明明不懂老師說的

可是也不問

一直問我

我解釋給他聽

他也不懂

他只想下課離開學校吧,,,我想

他說幾乎都是講單字

有些字我要聽好幾遍才知道

而且他又很愛講

到後來我覺得很吵

失去耐心

真的很不想理他

早知道不要跟他打招呼

 

因為我與那阿拉伯人都可以選課

所以我星期二及星期四下午可以修別的課程

1堂我選Listening & Speaking

1堂我選Career Start (教學寫履歷表,找工作之類的)

老師問完我之後

就問那阿拉伯人

那傢伙竟然說要選跟我一樣

天啊

我們程度差很多吧

怎麼一起上課

我會暈倒

 

後來ILAC還帶我們在附近逛一逛

認識一下環境

然後回學校吃PIZZA

其實Homemom有準備三明治給我當中餐

所以我吃一塊PIZZA

然後吃了三明治

 

結束後我一個人從ILAC的Hasting street走到玉鼎Howes street

跟Maggie阿姨,Emily及學生們聊天

Emily說ILAC後來2個月應該會幫我安排Career start這種課

所以我應該可以先選別的加強語音的課

待了約1個鐘頭

我就搭Skytrain回Homestay

 

我想我明天去應該會告訴櫃台的人員

我想換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