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091112 PM1:28

溫哥華時間091111 PM9:28

 

星期二下午過去玉鼎一趟

其實Maggie阿姨還沒得到學校回覆

但剛好認識了2個也是ILAC的學生

其中一個正好也是4+4 Intership課程

她最初也是跟我同等級

當初學校也是叫她一定要念到Advance

但她沒理

還是打算按照正常的進度去升級

目前是Pre-Advance

學校是預計1月初幫她找工作

 

但我現在想想

誰知道學校到最後會怎樣呢

我們好像羔羊一樣要被宰

 

最近常常聽到些負面聲音

來自室友,同學以及網路

大家當初可能想得太美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應該還是會去報名跳級考試

讓自己可以在結束課程前

達到Advance

還是比較安心吧

 

去完玉鼎

跟Meilin去逛街

很多店都在打折

我最後還是擋不住誘惑

買了3件毛衣

其中2件是買1送1

DSC03059.JPG 

 

11月11日是Remeberance day

加拿大的國定假日

所以不用去上課

 

今天一早起來

就發現天氣很好

還出了太陽

 

與室友討論了一下

是否出去溜達

本來打算去English Bay

因為嘉文還在做功課

需要下午才能出發

所以就改去近一點的Central Park

 

不過嘉文似乎有點感冒而且也睡不太好

最後只有我與Sandy二人

我們約PM3:00出門

Central park在Skytrain

一出站右轉就到了

也是大的嚇人啊

根本就是森林嘛

我並沒有看到Central park的標記

而且入口及步道都沒有發現任何的指引或招牌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只能說溫哥華對於自然環境的保護真的不錯

你們看看下面的相片

人家這個叫公園唷

DSC03061.JPG

就在我們要進入Central park時

竟然又開始下雨

真的很衰

DSC03068.JPG

Central park裡還有好幾座湖

住著好多鴨子

聽Sandy說

再冷一點湖面會結冰

但鴨子們還是一樣住在那裡唷

過一陣子再過來看看

DSC03077.JPG

這張表情很怪是因為有人在遛狗

而那隻狗竟然跑到我後面用二隻前腳撲我小腳

嚇了我一跳

DSC03080.JPG

Central park裡到處都是松鼠

他們好像以為我們會給他們東西吃

所以都會跑到你旁邊來要

每隻都肥肥胖胖

還有看到松鼠寶寶

小隻的跑來跑去

動作太快

所以我拍不到呢

 

這張我本來打算跟湖合照

突然松鼠跑來

Sandy很快地按下快門

剛好與松鼠合照

我伸出食指比向他時

其實很怕他跳起來咬我手指咧

超近距離與松鼠接觸.JPG

DSC03093.JPG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

 

 

以下是英文小短文

Today seems a sunny day.

So I went to Central park with my roommate in the afternoon.

Central park is just neer the Skytrain station.

It looks like a forest.

Many squirrels walked to me and wanted me to give them food.

And many ducks live in the lakes in Central park.

Even the surface of the lakes freezes in winter and the ducks still live there.

My roommate said.

I want to see that scene.

 

 

squirr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