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100520 AM4:44

溫哥華時間100519 PM1:44

 

Blog荒廢了一個月

老娘實在提不起勁寫些什麼

因為我他媽的失戀了

 

簡單說

就是對方變心愛別人

細節在此不多加描述

總之也算是花系列 

 

熟知我個性的人

用腳趾頭想都會知道這段時間我的狀況

反正

老娘就一直都是念愛情學校的幼稚園班啦

 

只是這也是我來加拿大的一個插曲

我還是勇敢地把他寫出來記錄一下

畢竟這樣加拿大的生活才完整

 

那天

我在女王的blog

看到這篇她三年前失戀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4223521

我哭了 (雖然這一點也不稀奇)

實在是寫的太好

寫的太深得我心

寫的令我潸然淚下

寫的我雞母皮都起來了

整篇文章都想拿來用螢光筆劃重點牢牢記下

 

她說

"我相信,很多事情或許冥冥中有註定,

或許因果與報應是有所關連的,

從前我總是辜負別人,

所以我必須談一段辛苦的戀愛,

努力的付出,才能還完我所欠的感情債,

所以我告訴我的朋友,我是來還債的

所以我一直相信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有果,

我從沒看過一輩子玩弄感情的人會有真愛與美好的結局,

玩人的最後會被玩,

當過第三者的總是感情不順遂,

偷來的總有一天要還,

沒有永遠的玩家,

也沒有永遠白吃的午餐,

看過太多事,

所以我寧可做個堂堂正正的人,

我還是遵守著我自己的原則,

不奪人所愛,不當第三者,不跟前男友牽扯,不做那些會讓我良心不安的事

我是好女生,我當然值得更好的人生"

 

~~

坦白說起來

我也辜負過別人

傷過人家的心

套句那位老鳥第三者現在變成正牌女友的女生

曾經跟我嗆聲說過的話

你怎麼得到他的,有一天你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失去他

好吧

老娘認了

 

 

 

分手的這一個月

隨著真相的水落石出

(真的是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本人實在朋友多, 而且還兼任福爾摩斯, 重點第六感神準)

有時真的很難理解

為何在感情裡

總要騙自己,騙別人

如果這樣可以過的比較開心的話

我真的衷心祝福你能真的過的快樂

而每段感情都要靠為難兩個女人

踩過前女友的屍體

伴隨著前女友的眼淚與心碎才能開始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

也仍為你處理感情的方式感到擔憂

這一次

希望你可以和她好好在一起

好好照顧對方

因為你們兩個人繞了一大圈

費盡心機總算是如願以償

不要讓對方跟我一樣傷心痛苦

我祝你們幸福

像我跟你說的

我愛過你

也謝謝你

很高興和你有過的美好回憶

我會記得

工作要加油

你要好好的

我永遠支持你

  

愛你的這三年裡

發生太多太多事

如今你頭也不回地離去

但那些回憶即使到現在

都還刻在我心裡

我明白

感情結束不會都是你的錯

終歸一句

就是個性不合

相愛容易相處難

只是

你總是都要等另一個對象出現 

然後等我來解決

如果每段感情都是種學習

那我了解到這次

我該學的是什麼

該想的是什麼

該修正的是什麼

該得到的又是什麼

 

那怕是一個人在溫哥華的空蕩房間裡

那怕是每天醒來最不想記起的就是這件事

那怕是得哭腫的雙眼去上班

那怕是痛苦不已,止不住地哭泣

那怕是不經意地還是會掉下眼淚

那怕是要一個人去旅行

那怕是要去面對孤單

那怕是要承認失敗

但我知道

我還是可以自己站起來

因為我比你要來的勇敢

我自己一個人

什麼都做得到

 

而且痛過, 哭過, 眼淚擦乾, 就要笑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加拿大旅程非常順利

趕在最後一刻申請學校

辦加簽

辦美簽

訂機票

找尋Homestay

學校升級

找工作

什麼都順利的不得了

 

惟獨這件事

不過卻也因為這樣

好多朋友更因此與我拉近了距離

我也發現自己

擁有好多愛, 好多關懷, 好多好朋友

 

我失去了一段早就該處理的感情

卻因此得到了好多好多

這真的是最棒的事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謝謝你們的正面能量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謝謝你們的苦口婆心

謝謝你們都站在我找得到的地方 

 

我知道我也是個好女生

 

我當然值得更好的人生

 

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