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091102 PM2:17

溫哥華時間091101 PM10:17

 

開始過冬令時間啦

好像是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要將時間撥慢1小時

所以今天有25個小時

早上10點半我與室友Joyce一同出發到Willington教會

同樣先搭Skytrain到Metrotown

再換公車到Prince Street

下車就到啦

據Joyce說

這是溫哥華最大的教會

果然真是如此

人多到星期天做禮拜要分三梯次

我們參加的是最後一梯AM11:30

據說是溫哥華最大的教會.JPG 

可能還有點時差吧

總覺得自己的氣色始終不太好

做禮拜約1個半小時左右吧

前面將近30~45分鐘左右

他們有樂團會唱聖歌

電視螢幕還會跑字幕

音樂都很好聽

歌詞大致了解

後來牧師出來講道後

我完全都聽不懂

今天剛好有人要受洗成為基督徒

舞台邊有一個大水池

他們與牧師會一同進到水中

事先他們有先錄一段感言

大家一起觀賞影片

然後牧師會再問他們是否真的願意

他們確認了之後

牧師會抱著他們

將他們後仰倒入水中

浸至頭部

再立刻將他們拉起

儀式就完畢了

Joyce說

有二種受洗方式

一種是我看到這種

另一種就是用水拍頭部

妙的是

今天受洗的5人中有4人是華人

講中文~~~

牧師就也用中文問他們話

果然溫哥華很多華人居民

 

做完禮拜後

我們到休息區吃中餐

因為有免費的茶及咖啡

所以Joyce請Homemom幫我們準備午餐

Homemom準備的中餐,咖啡是教會免費提供的.JPG

有三明治,蘋果,蘋果汁,餅乾及一塊我帶來的鳳梨穌

 

Lorna做的三明治挺好吃的

中間的酸黃瓜沒有台灣麥當勞裡的那麼酸

事實上吃完三明治,鳳梨穌及喝掉咖啡,蘋果汁

我已經飽了

餅乾只吃半塊,蘋果帶走

後來我們又要Homestay附近的Wal-Mart逛逛

約3點時太陽正大

陽光很溫暖

 預計11/9要回去的室友Joyce.JPG

逛了2小時

這是Wal-MAT大賣場.JPG

後來只在Wal-Mart買了條睡褲

睡衣整套最便宜的都要CAN19

再加12%的稅

一套600元的睡衣是在買不下

單買褲子最便宜的要CAN10

而我喜歡的圖案沒有我的尺寸

他們這裡SIZE出到好大

竟然有2X,3X之類的

我連穿S號,有的還有點寬鬆

當初只帶了一條黑運動褲來當睡褲

早知道把所有睡衣都帶過來

後來到小朋友區看到了一條L號的灰運動褲

我可以穿,只要CAN8

就把他帶回家了

 

明天是第一天上學

需要先考試分班

Lorna說她明天開車載我去

AM7:45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