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時間是091113 PM2:06

溫哥華時間是091112 AM10:06

 

我明天要考試

ILAC的規定是

每個月的第2及4週均有考試

據日本同學Maki說

平均成績75分以上

才可以晋升下一等級

但我們同一Level要念8週

也就是要通過4次考試

 

我今天徹底的被Allen激怒

真的覺得他超混

他說我們明天考試的範圍是Unit 1~4

但他只教到Unit 2

而且還沒教完

所以我得自己念囉

他解釋說他是新來的

 

所以有些事不太知道

 

那又怎樣

上課也是感覺都在拖時間

同學的問題他也答不大出來

每次都說下次再告訴我們

他在浪費我的錢及時間耶

 

於是我提了換班的需求

希望下週可以順利換班

已經有其他同學換班

還有部份同學去跟學校反應

可見不是只有我針對他

 

因為前幾天報名了ILAC的課後活動

Ice skating

已經預先繳錢CAN9

所以還是先放下煩惱的事

跟著大家出發吧

 

這家溜冰場靠近Stanley park

要進去溜冰場囉,,,超興奮.JPG

一進去我就覺得非常興奮

DSC03110.JPG

排隊換鞋囉

我穿六號溜冰鞋.JPG 

換完鞋後立刻先拍照

站在平地並不覺得滑

所以我們可以正常移動

 

旁邊是日本同學Yuta

他才22歲

還是大學生

非常可愛的一個小弟弟

與超可愛又有趣的日本同學Yuta合照,,,他只有22歲.JPG

全副武裝

我們要出發囉

溜冰場只有零度

Sandy建議我要記得戴手套

以免跌倒時手會摸到冰

DSC03120.JPG

這時已經站在冰上囉 

DSC03122.JPG

我原本就會溜冰

也會溜直排輪

但這是第一次真正溜在冰上

感覺完全不同

很滑

但適應了幾圈

慢慢可以加快速度

當然也跌了4~5次

還好並沒有受傷

而且還溜到全身是汗

真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e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